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人大文化产业研究院编制的《“十四五”时期相城区文体旅融合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1-06-24

2021年5月20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专家召开《“十四五”时期相城区文体旅融合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国内文体旅专家学者、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课题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规划评审专家有: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斌,苏州科技大学传媒艺术学院教授万华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规划设计师李晓晖,苏州大学地方品牌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苏州大学旅游管理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永博。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课题组代表对《规划》重点内容做了汇报。《规划》紧密结合相城区文体旅发展实际,以推动文体旅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目标,以文体旅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核心驱动,从资源融合、产业融合、场景融合、制度融合等视角,提出“十四五”时期相城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任务,对发挥区域战略优势、推进产业倍增计划、塑造“江南文化”品牌、创建国家级品牌、推动文体旅产业发展、激活文体旅消费市场、提升文体旅配套设施等方面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做了细致的点评,一致认为《规划》针对相城区文体旅发展的基础和特点,围绕融合发展这一专题进行了深入研究,相关成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对于相城区“十四五”文体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应用价值。另建议针对市区联动、旅游品牌、人才引培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研究。经过专家组决议,《“十四五”时期相城区文体旅融合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联系电话:010-8250 9536

咨询邮箱:cncciruc@126.com

联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2104室

微信公众号

文言文视频号